疯了的我一拳爆破梦中人之内心绝望

我是来自傲骨吼吼吼西岭卖帽星系的毁冬瓜大杀火龙果星人

继哥爱上了我,我爱上了我的暖男同桌

  我死后,再会到方白那里,只见空荡荡的卧室,他躺在地板上,酒瓶滚落在房间的各个角落。他神色颓废,唇肉苍白,睁着一双眼睛望着天花板,一动不动。安静了许久。

 ……

   “卟”地一声,一滴泪落在地板上,打湿了他的衬衫,冷色的光映在他的脸上,泪痕绵延不断,干涸的唇微动。

  我凑近一听,听了好多回才明白,:“小落……你回来吧。”,不禁笑了一声,再低头,发现手上满是泪水。

   我8岁那年和母亲一起来到他家,推开破旧的绿漆门,发霉的卫生间一个小孩蹲在地上洗着发白的袜子,他抬头瞥了一眼我们。

  母亲拍了我的背,小声附在我耳边:“这是你方叔叔的儿子,快叫哥哥。”我屁颠颠跑过去,细声细气的喊“哥哥”。他安静地站起来,“嗯”了一声,阳光透过玻璃洒在他的眼睛上,像猫的金色眸子,让我深深着迷。 

  继父让我和方白在一个学校读书,我在班里的好朋友是陈晓晓,她还有一个哥哥和方白一个年级,总是来接她放学。这时,我想起了方白。

   他不爱和我待在一起,那时我总是沉默地跟在他身后,时不时讨好他。一次,我等了他好久来接我,太阳都下山了,我落寞地趴在桌子上折纸,我心想他是不是讨厌我或者肯定是有事耽搁了,我应该感谢他。

  他来接我的时候,我不敢看他的脸,走了好久,快到家时,我怯生生的喊他“哥哥”,他转过来看我,我把放在口袋里的小船递给他,低下头小心的说:“哥哥,这是我给你叠的小船”。许是声音太小,他愣了一下,接过去,也不说话,我们就这样走在路上,这条路走过那么多次,我今天却开心的冒泡。

  我以为他终于接受我了。我把这件事给母亲说了,她让我明天把餐盒里的煎饼给方白。

评论(4)

热度(3)